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两座跨江大桥景观灯本月底完成提升改造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4-09 11:39:22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近日,市城管委市政工程中心对尤溪洲、三县洲两座跨江大桥景观灯进行提升改造和集中修缮,计划4月底完工。

  这两座大桥是连接闽江两岸的重要通道,也是闽江沿岸“灯光秀”的核心景观,因运行年限较久,景观灯存在线路老化、灯具零星灭灯较多等问题。

  此次改造主要以线路整改和景观灯修缮为主,提升整体亮灯率。其中,尤溪洲大桥景观灯线路总长约2300米,投光灯约230套;三县洲大桥景观灯线路总长约2000米,投光灯约300套。

  目前,两座大桥景观灯隐患线路整改和老旧破损灯具更换工作已陆续展开,改造过程中将在配电箱出线端同步加装回路漏电保护器,避免发生触电安全事故,保障施工安全。(记者 沐方婷 通讯员 王倩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