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公积金新政实施 福州受理首笔相关业务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6-02 09:33:26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公积金新政6月1日实施,记者从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获悉,该中心城区管理部完成首笔提高二孩以上家庭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业务受理,市民江先生成为我市第一位新政受益者。

  “如果按原有政策,我只能办理80万元的公积金贷款。”江先生表示,新政出台后,他选择办理了100万元的公积金贷款,既缓解了每月的还款压力,细细计算,还节省了4万余元的利息,“这次新政考虑了我们这些二孩家庭的需求,一家四口的居住条件将极大改善,真是及时雨!”

  下一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将进一步加大对受疫情影响企业可申请缓缴和支持二孩以上家庭改善居住条件等政策的宣传力度,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制度住房保障作用,更好地支持职工合理住房需求,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记者 阮冠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