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建省直机关工会资金补助鼓励职工出游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7-09 11:59:40   来源:新华社  【字号

  新华社客户端福州7月8日电(记者 李昊泽)福建省直属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将于今年安排120万元组织8批次示范性职工疗休养活动,并协调600万元资金,全额对省直属、厅局直属(机关)工会的职工疗休养活动进行补助。

  近日,福建省直属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印发《关于实施助推文旅经济发展省直机关工会行动计划的通知》,号召省直机关各基层工会办好职工疗休养活动,鼓励职工利用休假时间出游,引导和带动全省文旅消费,促进文旅经济发展。

  通知提出“职工疗休养”、“职工春秋游”、“职工自费游”三个带动计划,要求省直机关各基层工会全方位落实职工疗休养工作,形成刺激文旅消费示范带动作用。号召机关基层工会广泛开展适应文旅需求“短、平、快”特点的各式春秋游活动,助力“家门口”文旅消费和“微旅游”。

  福建省直机关工会工委还针对机关职工自费出游计划推出了一系列旅游优惠套餐,套餐按照出游人数对指定旅游景点中的游玩食宿费用进行优惠。第一期优惠套餐价格自350元至799元不等,覆盖福州、厦门、三明、南平、宁德五市中部分旅游景点。后续优惠套餐信息将在福建省直机关工会工委主办公众号“屏山e家”中持续推送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