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市召开“国家环保模范城市创建”培训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3-20 16:56:4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0日,我市召开“国家环保模范城市创建”培训会。市领导曾文雄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邀请了省环境监测中心站高工赵卫红,福州市创模办相关专家到现场授课,专家对我市创建国家环保模范城市26项考核指标进行讲解,从国家环保模范城市创建与管理工作办法,创模考核指标解读、创模档案资料的规范整编经验等方面,对创建工作进行了详细透彻的讲解。参训人员对国家环保模范城市工作达成共识,并与专家开展交流活动。

  市领导曾文雄在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创模”是市委、市政府的一项重要决策;是优化发展环境的重要抓手,也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二要认真学习,读懂指标、明确任务,多请教专家。三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调度,全面了解内容。争取完成国家环保模范城市创建任务,努力建设生态宜居城市。

  (记者 林爱鸿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