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四下基层 >> 正文

政法部门举行联合大接访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6-29 08:29:4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吴航乡情讯 6月28日,政法部门领导联合下基层大接访活动暨法制宣传活动在漳港街道举行。此次活动,由政法委牵头,信访局、公安局、法院、检察院、司法局、民政局、残联等多部门联合举行。

  接访现场,有关领导认真听取每位到访群众的诉求,仔细询问,深入查找问题症结,做通他们思想工作,积极为来访群众排忧解难,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活动当天,共接访案件4起,接待群众7人次,当场解决2起,交办有关部门立即处理2起。案件涉及越战老兵社保、土地纠纷、外地出生孩子落户问题等。

  活动现场各部门还分发宣传单和宣传品,摆放宣传展板,开展综治、平安、法制宣传及法律咨询等活动,激发了群众积极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积极性。

  (记者 柯多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