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扩大活动覆盖面

http://www.clnews.com.cn  2014-10-29 08:03:2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文岭中心小学两个班的学生来到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今天我们是第一次来,体验到了以前连听都没听说过的扎染工艺。”参加活动的董宇鸿、蒋夏天同学争着告诉记者,“等下我们还要去体验一下做包子……这么多活动,下次还要再来”。

  据悉,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从去年开始在城区小学中开展社会实践活动试点项目。今年社会实践活动从10月14日开始,将持续到11月26日,是专门针对各乡镇中心小学开展的。活动共开设6门课程,技能课包括:织染体验(刺绣、纺织、扎染)、手工DIY(陶泥、彩绘、木工搭建等)、模型制作(海、陆、空);游戏课包括:特效美工(彩湖肌理)、遥感/机器人、食品加工等。活动中心黄宁峰老师告诉记者,青少年活动中心明年主要向周边的完小校发展,再向全市的小学生全面开展科技社会实践活动。

  (记者 欧有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