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诚信建设 >> 正文

市诚信促进会、文化艺术交流协会南乡分会成立

http://www.clnews.com.cn  2015-05-21 08:04:4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18日昨晚,市诚信促进会、文化艺术交流协会南乡分会成立大会举行。市科技文体局、老年大学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会上,市诚信促进会领导向南乡分会负责人授牌,希望以诚信促进会、文化艺术交流协会南乡分会的成立为契机,提升三溪历史文化名村的知名度,促进对传统文化和中华美德的传承与弘扬。“希望利用我们这个诚信促进会分会的平台,团结大家,活跃我们家乡的文化气氛,为我们三溪的文化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市诚信促进会南乡分会会长潘建旺向记者介绍道。

  随后,活动还进行了民乐合奏《美丽的三溪》、闽剧表演唱《移风易俗勇担承》、竹板秧歌舞《喜乐年华》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受到当地群众的欢迎。

  (记者 卓燕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