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冰心文学馆召开志愿者队伍成立一周年表彰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5-12-11 17:31:2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1日上午,冰心文学馆召开志愿者队伍成立一周年表彰会,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学校师生和冰心文学馆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冰心文学馆和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领导共同为李佩纯、柴世杰、方彩英等八位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学生颁发“优秀志愿者”荣誉证书、为周梅倩、林梦思、王静娴等10位学生志愿者颁发“志愿服务证明”,鼓励他们继续传承冰心的“爱与奉献”精神,承担起社会责任与担当,成为一个优秀的新时代大学生。“在这段服务期间,我深深感受到了“爱”,因此我热爱冰心文学馆,能够成为第一期冰心文学馆的志愿者,我深表荣幸,我将继续发挥志愿者精神,提高服务意识,为社会、为国家奉献自己的一份力。”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学生志愿者柴世杰告诉记者。

  会上,还宣布了新一批的冰心文学馆志愿者名单。记者了解到,去年12月5日,冰心文学馆成立首批志愿者队伍,由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的学生组成,一年来,他们参加了冰心文学馆每月一次的讲座学习,并利用自己周末节假日时间,无偿投身于长乐文化的传播。

  (记者 卓燕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