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交通整治在行动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交通安全宣传进企业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3-11 08:52:5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闽瑞旅游汽车有限公司,对节后客运安全工作进行检查。检查过程中,民警针对旅游公司车辆运输安全问题,要求公司负责人高度重视,充分利用GPS对客运车辆全程进行监管,并将所有旅游包车上报备案,由交警大队实施监管。同时,还要保持车况良好,定期进行车辆检查和保养,严禁疲劳驾驶、超员、开快车,确保旅客运输安全。

  市公安局金峰派出所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经纬物流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民警根据物流公司的营运特点,要求驾驶员更加注意交通安全,防止疲劳驾驶,并以座谈会的形式给物流公司负责人、驾驶员上了一堂交通安全知识讲座,讲解了超载、超速、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的危险性。最后,民警向企业负责人、驾驶员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手册及宣传品。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