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福外荣获福州市最佳志愿者服务组织殊荣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3-19 09:23:4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日前,我市的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接到关于福州市委宣传部等单位联合下发的《关于公布福州市“最美志愿者、最佳志愿服务项目、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最美志愿服务社区”先进典型名单》通知,来自福外的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福州市最佳志愿者服务组织。据悉,全福州市仅有15个单位获此殊荣。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04年9月,目前在校注册人数3518人,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超过15000小时。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12年来,秉承“善心、善言、善行”的办学理念,奉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坚持把志愿服务与专业技能、社会实践、社区服务相结合,开展了清明节文林山烈士公园祭奠扫墓、艾滋病防治宣传、关爱仁辉社区空巢老人活动、扶助盲人南山公园游园、海滩植树等志愿活动。

  (吴航乡情报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