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交通整治在行动 >> 工作动态 >> 正文

长乐营滨路重大交通事故 死者亲属获赔140多万元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3-19 09:10:5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016年3月3日,冯某驾驶小型轿车,行经长乐营滨路玉田路段时,与郜某驾驶的无牌自卸三轮汽车发生碰撞,造成乘坐三轮车的严某娥、朱某、杨某当场死亡,严某红、郜某受伤,两车不同损坏的交通事故。

  事故发生后,死者亲属要求解决事故善后事宜。随后,长乐法院交通巡回法庭应邀派员参与诉前调解,与事故多元调处中心相关部门人员联动处置,共同做好安抚死伤者亲属,组织赔偿协商等工作。

  承办法官针对双方争议焦点,从介绍事故责任纠纷案办理程序、赔偿项目、标准等方面入手,反复向死者亲属详尽释法析理,稳定其家属情绪,劝说其依法理性解决问题。

  法官在接手案件后,十天时间内多次组织冯某委托代理人与死者亲属就死亡赔偿事宜进行协商,最后促成双方达成调解协议,并由法院对调解协议作了司法确认,冯某共向三名死者亲属赔偿各项经济损失计142万元,取得死者亲属谅解。至此,该事故损害赔偿纠纷得以妥善解决。

  (吴航乡情报记者陈建云 通讯员 林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