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交通整治在行动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交通运输局 召开2016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6-07 17:49:1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近日,长乐市交通运输局在局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16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各所、队、处、科、办领导及相关人员、全市交通运输系统企业负责人、局各工程建设项目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2016年全市夏季消防安全工作推动会暨第二季度消防工作联席会议精神,对我市交通运输系统各行业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分析并就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会议强调,各科室、各单位、各企业要认真落实会议要求,下一阶段重点抓好以下几项安全生产工作:一是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二是开展夏季消防安全检查工作;三是深入开展“平安交通”建设行动;四是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治理攻坚行动;五是抓好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提升工程三年行动;六是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三年提升工程行动;七是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八是抓好行业反恐维稳安保工作。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李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