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市司法局开展“法律服务进军营 共筑军民连心桥”法治宣传慰问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8-05 16:33:5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1日上午,我市司法局联合江田司法所到下沙民兵哨所开展“法律服务进军营 共筑军民连心桥”法治宣传慰问活动,慰问组一行为该哨所官兵送去解暑饮品及慰问金并与哨所民兵们座谈。

  座谈会上,哨所民兵队长介绍了海防哨所的历史及主要工作,市司法局向哨所民兵们送上节日祝福,分发《人民调解法》、“法律六进”普法系列宣传手册等;随后普法志愿者们就哨所民兵们关心的婚姻家庭、交通事故、军人权益保护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讲解,引导他们通过法律途径解决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哨所民兵们的法治观念,使他们明白了学法、知法、守法的重要意义。今后,市司法局将继续开展送法进军营活动,主动为军人提供法律服务,努力营造一个全社会尊崇军人、军属的法治氛围。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陈奇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