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廉政之窗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市纪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参观王荷波生平事迹展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8-24 15:51:0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图为8月23日,长乐市纪检监察干部在观看王荷波生平事迹展。

  长乐新闻网讯  8月23日,市纪委组织委局机关、乡镇(街道)的30多名纪检监察干部前往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以“品重柱石”为主题的王荷波生平事迹展,学习传承王荷波同志的革命理想和崇高精神。

  该展览分为在苦难与漂泊中成长、党的早期领导人、中国工人运动的领袖、党开展海军兵运的开拓者、中央监察委员会首任主席、中央纪检监察制度的延续与发展等七个部分,全面生动地展现了王荷波同志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品重柱石”的高尚品德、坚强的革命斗志和不畏辛劳的革命精神。

  观展后,纪检监察干部都表示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以王荷波同志的先进事迹为镜,认真查摆自身问题,严肃监督执纪问责,做合格党员、当忠诚卫士。

  (通讯员  长纪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