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交通整治在行动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道安办召开农村交通安全劝导员培训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8-27 06:55:5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劝导站工作,有效提高全市交通安全劝导员业务素质,切实加强全市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源头管理,8月24日,市道安办在交警大队6楼会议室对各乡镇(街道)交通安全员进行培训,交警大队民警陈明敬中队长从人员、着装、执法要求、办公硬件设施配备、劝导站工作职责等几方面开展业务培训。

  会议要求各个劝导站要加强日常管理,完善相关巡查和隐患整治记录,尽力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劝导员在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导和制止的同时,积极向广大群众宣传道路交通安全和文明驾乘常识,抵制乘坐无证运营、超载、超限车辆。并要求劝导员模范带头遵守交通法规,以身示范。最后,道安办工作人员向劝导员发放了农村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帮助农村交通安全劝导员更好地开展工作。

  (通讯员 陈增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