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公安局检查安全防范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0-25 11:45:1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0日下午,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警在放学时段深入文岭、潭头辖区检查校车交通安全运行情况,共检查过往校车12辆,未发现有校车在接送过程中存在违法违规现象。

  公安局金峰派出所组织民警在辖区持续开展校车交通安全整治行动。行动中,重点针对校车超载超速、驾驶员及乘坐学生未系安全带、驾驶员资格、行车路线、校车标识标牌等方面进行重点整治。截至目前,共查获2起非校车接送小学生的车辆并依法对违法车辆进行扣押,共查处校车各类交通违法20多起,全力预防和减少由校车引发的交通事故,营造了平安良好的交通环境,切实保障了广大学生的出行安全。

  10月13日,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联合航城派出所到“城市之春”小区检查安全防范问题,督促小区物业尽快维修入户大门,以便更好地使用智慧门禁系统,技防落到实处。

  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组织民警对我市金煌保安公司、正威保安公司及公正保安公司3家保安服务公司开展安全大检查。在检查中,检查人员针对发现部分安保人员未持证上岗、安保装备配备不齐等问题,要求3家保安公司立即整改到位。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