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档案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图片展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0-25 17:31:1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传承弘扬长征胜利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10月19日,我市档案局组织党员干部到人民会堂大厅参观 “伟大的长征 不朽的丰碑——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型图片展,重温福建子弟兵参加二万五千里长征的壮丽史诗,追寻长征足迹。

  展厅里的300多张珍贵的历史图片展览,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红军长征胜利的光辉历史和英雄壮举,深刻诠释了长征精神的深远指导意义和巨大时代价值。

  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用雄壮不朽的长征精神,凝聚强大力量,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走好新的长征路,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推进档案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林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