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供电公司:开展团青拓展活动,激发队伍创新活力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01 10:11:2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本报讯 为进一步增强公司青年员工队伍的凝聚力、执行力,深化内部沟通协作,激发队伍创新活力,10月29日,供电公司团委组织40余名青年员工赴鼓岭开展主题为“青春激扬 凝聚梦想”团青拓展活动。

  一大早,大家便驱车到达了美丽而静谧的鼓岭。虽然当天受北方冷空气影响,山顶上的温度略低,但低温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热情。很快,整队、分队、取队名、选队长、定口号、摆队型,唱队歌,仅仅十分钟的时间,“啦啦队”、“大王队”以及“闪电队”便初具雏形,闪亮登场。

  在现场由工作人员进行简单介绍后,三支队伍开始了充满挑战的闯关夺宝冒险。雾气弥漫的山间小道,费解的谜题都让人不禁有了一种荒野求生的感觉……当天的拓展训练主要由“雷区取水”、“急速穿越”、“团队乐章”等项目组成。每一个训练项目都要求所有队员密切配合、彼此信任、共同完成,不允许一个人掉队。随着活动的深入,大家开始慢慢进入状态,各自分工,积极开动脑筋,随着情节的推进,大家的默契也在不断提高,各种想法拼凑在一起,不断碰撞思维火花。队员们合理的分工,找到密码及工具,将场景中所隐藏的线索和谜题联系起来,在规定时间内找到答案,一环扣一环,一步一步通完成了一个个看似无法完成的任务,最终找到打开宝箱的密码!

  “一个团队的胜利不仅需要个人的不懈努力,更需要的是整个团队的协调配合和对个人的激励鞭策,以及正确的领导和精准的执行力。这次拓展活动,让我们在放松身心的同时,更加深切地体会到团结、合作的重要性,增强了青年队伍的凝聚力和执行力。”活动结束后,该公司青年员工纷纷分享训练感悟和心得。

  本次团青活动,该公司团委精心准备,旨在释放员工紧张工作压力的同时,通过团结、趣味、拼搏的活动氛围提升了员工团队合作的战斗力,激发员工工作潜能,同时增强了团队间的凝聚力,增进了部门之间的交流,带动大家以开放稳定的心态面对挑战,激发创新活力,攻坚克难,全力投入到第四季度工作中。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林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