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全面组织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02 08:09:5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31日上午,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委会,校党委书记陈炳钦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徐国立及其他校党委班子成员、各分党委、直属支部书记、党委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回顾总结了十八届五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工作,深刻阐明立党兴党、管党治党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会议审议通过的《准则》和《条例》两部重要党内法规,围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加强党内监督,提出明确要求、作出具体规定。全会决定2017年下半年在北京召开党的十九大,这是我们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会议要求,要积极贯彻省市委的部署,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以坚决的态度和迅速的行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各支部要立即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位党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和民主生活会,组织好党员通读、精读全会通报和《准则》、《条例》,准确把握中央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规定、新要求,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坚决维护中央领导核心,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全体党员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从办好人民满意的民办高等教育的高度出发,认真抓好学校三项核心重点工作,全面提升办学质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根据校党委部署,当天,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全体党员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