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交通整治在行动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组织学习业务知识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02 08:18:1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强化执法队伍建设,进一步规范交通执法行为,系统地掌握交通专业知识和法律法规,增强和提高交通执法人员的综合素质,更好的适应当前交通执法工作的需要,长乐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结合工作实际,定期组织全体执法人员开展交通执法业务培训。

  队友们的学习方式主要采取集中授课与个人自学相结合、法律学习和实际案例分析相结合,培训内容侧重于执法程序、文书制作及执法取证。担任培训主讲的是长乐交通执法大队的老队友们,他们结合多年的工作实践经验,针对工作中出现的实际问题作详细分析,深入浅出的为每一位执法人员解惑答疑。同时,结合近年来交通执法的现实案例,分析交通执法工作的难点热点、方式方法和技巧,并就如何依法高效做好交通监察工作,引领大家进行有益的探讨。

  通过学习培训,全体交通执法人员依法行政、文明服务的意识更加牢固,执法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执法水平不断提高,交通执法队伍的良好形象明显提升。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