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供电:帮扶兄弟单位 查改结合共提升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04 18:11:0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4日,长乐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带领营前供电所各专业骨干组成的供电所帮扶组来到了永泰公司葛岭供电所,开展供电所标准化建设结对帮扶工作。

  交流会上,该公司帮扶组认真听取了解葛岭供电所整体工作情况。随后,该公司帮扶组一行对葛岭供电所当前硬件建设、服务环境、基础管理以及重要指标管理等各专业方面开展全面的问题排查和沟通交流,梳理基础设施和管理当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同时,双方重点对线损管理、停电管理、业扩报装管理等重要指标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探讨,为下一步制定整改目标和整改措施,提升供电管理水平奠定良好的基础。

  据悉,为进一步提升供电所管理水平,该公司认真贯彻福州公司帮扶工作要求,抱着学习态度对兄弟单位开展帮扶交流工作,把该公司有特色管理经验,好的做法分享给兄弟单位。同时,该公司将以此次帮扶为契机,结合该公司实际,向兄弟单位学习,认真查找差距,自觉取长补短,开拓创新,探讨工作新思路、新做法,全面加快公司供电所风貌建设、队伍建设和服务建设,创造出一个规范、干净的工作环境,力争推进供电所标准化建设水平更上一个新台阶。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鸰燕 通讯员 林贤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