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行政服务中心召开公众评议动员部署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05 09:09:3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016年11月4日下午,市行政服务中心蔡应忠主任主持召开行政服务中心公众评议动员部署会,各派驻单位窗口、综合窗口、分中心的分管领导和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对公众评议范围、时间安排和程序步骤,进行了具体的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公众评议的目的是了解社会公众对被考评单位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履行工作职责情况的满意程度,促使各单位及时发现工作不足,改进工作作风,转变工作方式,提高工作质量,进一步强化绩效与责任意识,提高行政效能,营造良好的政务环境和发展环境。

  会议要求,各窗口服务单位要在办事效率和服务态度进行检查,并做好对今年以来办事对象的全面回访,进行宣传解释工作,工作人员在办事效率和服务态度上给办事人员留下好印象,确保顺利通过公众评议满意度的考核。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