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道德建设 >> 正文

市委老干部局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08 16:51:5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倡导读好书、好读书、读书好的文明风尚。11月7日,长乐市委老干部局统开展“读书学习让人生出彩”主题道德讲堂,培养干部职工健康、高雅、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重视学习、崇尚学习、坚持学习的良好氛围。

  此次道德讲堂学模范环节中,诵《论语.第二章.为政篇》、5名读书爱好者分享阅读心得、3名干部职工谈感悟,最后在邱吉安局长的精彩发言中圆满结束。

  长乐市委老干部局通过开展以“读书”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力求让干部职工在今后工作、生活中能以书为友,在学习的道路上永不止步,使我们的人生更智慧、更丰富、更快乐。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