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卫计局窗口深入践行“马上就办”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11 11:16:5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市卫计局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践行“马上就办”精神。近日,长乐南方门诊部的王森森来窗口代办张朝灿医师的迁入和林先禄医师的迁出变更登记,为方便其办理,市卫计局窗口工作人员主动协助其整理材料,并耐心帮助补缺改错,只费时20分钟内就完成了受理程序。同时,王森森又以门诊部人手短缺,提出即办要求,窗口本着便利群众的原则,在其提交材料完备的情况下,当即予以即办,为两位医师尽快回到工作岗位和南方门诊部的正常运营提供了便利。市卫计局窗口工作人员将继续秉持这种细致入微的“马上就办”精神,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

  (吴航乡情报记者 王宪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