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福州市支队行政执法督察组到长乐开展督察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14 15:17:3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为进一步强化海洋与渔业执法监督,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按照省总队的要求,11月7日,福州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朱斌政委带领行政执法督察组赴长乐督查指导海洋与渔业行政执法工作。

  督查组一行认真听取了长乐市大队行政执法工作汇报,现场查阅了队伍规范建设、渔政管理、海洋监察及船舶检验等方面的内业资料和档案。督查组对长乐市大队在2016年海洋与渔业行政执法工作做出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尤其是能够发挥基层中队在港口巡查、水产品质量安全产地检查及乡镇在发现及制止非法采砂中的作用。同时,对执法人员规范着装、渔政处罚案件审批程序、船舶档案规范管理、完善海洋监察巡查日志及做好无居民海岛基础数据收集并建立“一岛一档”工作提出了整改意见。最后,朱斌政委要求执法人员要加强法律、法规和业务学习,依法行政、裁量公正、行为规范、廉洁自律,进一步提升行政执法水平。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