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首占镇:增添措施 确保百日攻坚圆满完成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14 15:09:0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自“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为确保三个福州市级重点项目以及两个长乐市级重点项目按时间节点有质量地完成,首占镇再添举措,掀起“百日攻坚”战热潮。

  一是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全镇干部职工迅速集中心思,恢复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

  二是要压实责任抓落实。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牵头领导,细化分解目标任务,将任务落实到人头。

  三是要争分夺秒抓落实。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加快工作推进,按时间节点常抓不懈。

  四是加强协调抓落实。积极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联系,与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形成合力,齐心协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五是务实创新抓落实。创新工作机制,积极争取高水准圆满完成目标任务。

  (吴航乡情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