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正文

倪岳峰会见哥伦比亚驻华大使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14 15:10:54   来源:福州市政府门户网  【字号

  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倪岳峰会见了来榕参加第二届“海上丝绸之路”(福州)国际旅游节的哥伦比亚驻华大使奥斯卡·鲁埃达先生。

  倪岳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中国与拉美国家友好交往由来已久,福州作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战略支点城市,旅游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美,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希望以大使先生这次访问为契机,探索建立务实有效的合作机制,引导更多哥伦比亚企业界朋友来榕参展考察、拓展市场、投资兴业,实现更广领域、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

  奥斯卡·鲁埃达说,这是他就任驻华大使以来第一次来到福州,福州优美的自然生态环境、良好的经济发展势头、厚重的文化底蕴以及政府对生态建设的重视,给他留下深刻印象。福州与哥伦比亚经济发展互补性强,合作潜力空间大,希望双方在经贸、旅游等领域深化合作,优势互补,实现双赢。

  市领导张忠、杭东会见时在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