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供电公司2016年职工羽毛球赛落下帷幕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14 17:11:2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扣’地漂亮、真是绝了;哇噻!这么险的球都能救到,太妙了……”阵阵的掌声、热情的呐喊,长乐供电公司2016年职工羽毛球赛正在市游泳馆羽毛球场上上演着。11月8日至9日,为期两天的该公司2016年职工羽毛球比赛吸引了来自该公司基层站所的30余名“羽”林高手齐聚一堂、一较高下。

  为了让员工们相互间更好地切磋球艺,取长补短,达到相互促进,共同提高,长乐公司经过前期充份准备,举办了此次羽毛球比赛。比赛共设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3个项目。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在场地上拼搏厮杀,跳跃、反扣、飞扑……移形换位,展现了羽毛球运动的激情与魅力,选手们顽强拼搏,每球必争,加油助威的啦啦队掌声和欢呼声不绝于耳。比赛从循环赛到淘汰赛,竞争异常激烈。上场选手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一决高低。在第二天的男单冠亚军争夺战中,比赛从一开始就进入白热化,气氛异常热烈。选手们个个斗志昂扬,网前截杀,后场吊球,把进攻和防守的技术发挥得淋漓尽致,只见白色的羽毛球上下飞舞,让人目不暇接,眼花缭乱,引来观众雷鸣般的掌声和喝彩声。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发展部陈霖、漳港供电所邹鹏翔、发展部邱明杰分获男单冠、亚、季军,黄景韬、施孝旺林航、郑航、张杰分获男单五至八名,发展部陈霖、古槐供电所施孝旺获得男双冠军,漳港供电所邹鹏翔、创星公司林榕获得男双亚军,发展部邱明杰、金峰供电所林家利获得男双季军,营销部陈晓岚、运检部金峰运维站陈舒舒、营前供电所陈美金分获女单冠、亚、季军。

  通过此次羽毛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培养了员工们勇于拼搏的进取精神。参加比赛的选手纷纷表示,将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为促进企业和谐稳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通讯员 卢伟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