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新华书店:设立“十八届六中全会”主题书籍专柜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17 10:18:4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市新华书店特意开辟了“十八届六中全会”主题书籍专柜,为广大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提供一处集中方便学习时政理论的好去处。

  11月16日下午,城区朝阳路上的市新华书店里,记者在现场看到,在书店中心的醒目位置,工作人员专门在这里开辟了“十八届六中全会”主题书籍专柜,专柜整齐陈列的都是新近上市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题图书和政策理论阐释书籍,包括《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侧》《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文件学习辅导百问》等最新的理论读本,目的是方便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学习活动提供书籍选购和阅读的便利。

  市新华书店总经理张善锋介绍,“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召开后,我们新华书店非常重视,及时跟上面(出版社)联系。会议一结束,我们就专门组织人员把相关书籍领回来设立专柜,方便我们长乐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集中学习。”

  除了在书店内开设专柜外,市新华书店还把抓好各个企事业单位的学习书籍征订工作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来做,截止目前,全市各个单位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情高涨,包括市直机关党工委、市行政服务中心等10多个单位已经预征订汇总的书籍达到几百册,预计最终征订书籍将超过上千册。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