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法院及时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02 10:46:2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从长乐法院获悉,该院及时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门召开党组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以上会议精神,并结合实际出台贯彻意见。

  该院将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认真抓紧抓好,掀起全院学习热潮。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内监督,全面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切实提高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队伍。把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贯穿到全院各项工作中,落实到全院干警的行动中,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全会精神为统揽,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新需求,认真落实维护稳定新举措,为当地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吴航乡情报记者王宪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