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省教院百名校长班学员考察朝阳中学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22 09:07:3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016年11月18日上午,长乐市朝阳中学校园上空冬阳高挂,近百名省教院校长班学员齐聚朝中考察指导工作。穿梭的人流把校园染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上午9点许,校门口驶来了第一辆大巴。随即三辆坐满校长班学员的大巴已停驻校内。 顿时,校园沸腾开来,下车的学员们在校·长和行政人员的引领下有序地开始考察校园。校史室内,人头攒动。虽人有百眼不能观其一处,手有百指不能指其一瑞。一时间,照相机的闪光与室内的灯光同辉,介绍声同称赞声齐鸣。

  心理咨询室里,学员们对室内布设赞叹有加,而对心理沙盘的摆放更是情有独专。途中,学员们围着郑师恩校长询长问短,了解他们所要了解的事情。来到教工之家,学员们为“家”里的活动设施羡慕不已,有的学员更是兴致勃勃地玩起桌球,体验一下回“家”的感觉!

  从教工之家出来,学员们踏上长台阶边欣赏旁边的大花圃一一学校的后花园,边向科学馆迈进。科学馆上,学员们领略了道德讲坛的别致,考察了各功能室的没施和使用情况,最后他们停留在书法、美术、音乐等工作室里,或挥毫,或亮嗓,着实把自己再当回学生,乐在其中。

  考察罢,学员们聚集校大会议室,听取郑师恩校长所做的题为《追求卓越,共同发展》的学校办学特色情况讲座。最后,省教院带队负责人做了总结。

  (通讯员一抹朝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