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交通整治在行动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交通运输局 召开2016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25 10:43:5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2日,长乐市交通运输局在局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16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陈新忠局长、林光副局长、郑福增书记、各所、队、处、科、办领导及相关人员、全市交通运输系统企业负责人、局各工程建设项目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郑福增书记主持。会议传达了近期省、福州市、长乐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对我市交通运输系统各行业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分析并就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岁末年初,交通运输愈加繁忙,安全生产形势也愈加严峻,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各单位、各企业要更加注重安全生产工作,必须坚决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认真吸取近期我市及周边县市区发生的几起较大事故教训,切实贯彻落实近期省、市有关会议精神,深入开展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要切实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走过场,以更加“严、细、实”的作风,以对隐患和问题“零容忍”的态度,坚持命字在心,严字当头、敢动真格、一查到底、铁面无私,忠实履行职责,确保取得实效;要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强化行业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落实;要全力以赴保障年初安全生产各项任务目标的圆满完成,确保今年安全工作圆满收好尾;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根据行业特点,切实加强今冬明春消防安全工作;要认真开展综治平安建设,加强城市公共交通安全和公路水路安全联防工作,深入推进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强化防恐安保工作。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