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福州市海渔局检查组来航开展渔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29 08:16:0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确保岁末年初渔区安全和社会稳定,11月21日,福州市海洋与渔业局调研员陈珍光带领执法支队有关人员来航开展渔业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检查组首先到市海洋与渔业局,认真听取了市海洋与渔业局、海洋与渔业执法大队关于2016年渔业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并调阅安全生产管理档案等内业资料,具体了解核实了本年度我市涉渔“三无”船舶拆解数量和存在问题,并就清理整治收尾工作进行了磋商研究。陈珍光调研员传达了省、市领导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并对我市2016年渔业安全生产工作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

  随后,检查组还深入一线渔村、渔港、码头,了解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做到安全检查到基层、发现问题到基层、隐患整改到基层。

  (吴航乡情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