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档案局传达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和省委十届一次全会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29 11:22:3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9日上午,我市档案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和省委十届一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省党代会和省委十届一次全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先知先行、立行立办,用党代会精神指导并谋划好今后的工作思路。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教育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我市档案事业科学发展的具体行动,立足本职、争创一流,认真履行“为党管档,为国守史”神圣职责,推进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新的历史条件下档案事业科学发展面临的新机遇与新挑战,着眼档案事业长远发展,大力推进档案基础设施建设;紧扣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大力推进档案服务能力建设;立足档案安全管理主线,大力推进档案基础业务建设;注重营造良好发展氛围,大力推进档案发展环境建设;围绕创先争优主题,大力推进档案部门自身建设,奋力开创档案事业发展新局面,实现档案事业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林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