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学子获得中国互联网协会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全国总决赛特等奖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30 15:07:2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9日,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主协办的中国互联网协会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中,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学子刘鑫、王欣毅、易文琴、李思杰参赛项目获得了该项赛事全国总决赛特等奖,指导老师季祖强、祝捷获得全国总决赛优秀指导老师。

  中国互联网协会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作为全国大学生职业能力赛事活动,是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应用实训促就业工程”的重要内容之一。大赛以真实企业商业问题作为比赛内容,辅以企业资深人士作为企业教官,及业界专家的点评与辅导,让大学生与高校老师在了解企业现实的基础上,与企业共同配合解决实际问题,从而帮助大学生提升职业能力、促进大学生实践就业。通过大赛,还有助于高校与企业间建立长期的实习实践合作关系,从而实现产、学、研相结合的远程实践教学方式。

  (记者  黄言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