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与超捷国际物流集团共建二级学院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30 20:07:2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4日,福州外语外贸学院与超捷国际物流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宣布双方合作成立超捷国际物流学院。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校长、博士生导师沈斐敏教授,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国立副教授,超捷国际物流集团董事长特别助理张王宏一行五人,教学发展中心、物流系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沈斐敏指出超捷国际物流学院的建立将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是企业和学校的“双赢”之路;是学生成才、就业的健康之路;是大规模、高质量、快速度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之路。张王宏表示校企双方将在课程建设、教学资源建设、教师实践教学能力培养、实践实训教学条件建设、横向课题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度融合、协同育人。

  此次的战略合作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为我校产教融合、实践育人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是探索实践教学模式,创新校企合作体制的有益尝试,也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夯实了基础。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