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全市消费维权和食品安全业务培训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03 16:41:4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网络消费维权和农村食品安全网格化建设,提升基层服务站点的农村食品安全工作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消费维权和食品安全满意率,日前,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举办全市消费维权和食品安全业务培训会,来自各乡镇(街道)、各行政村、各乡镇市场监督管理所、各大型商超、酒店和服务型企业的相关负责人等300人参加培训。

  据了解,此次全市消费维权服务站点业务培训由福州市消委会陈成铜老师为大家讲解《新消法新权益新责任》。全市食品药品安全协管员网格化业务培训,则是由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科科长欧耕兴讲解《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管理办法》。

  此次培训会分析了消费维权工作新形势,普及了消费维权新知识,同时向大家传授食品安全监管知识。

  (记者   黄言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