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营前中心小学教师志愿者开展环境卫生清扫服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06 17:03:2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营造“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氛围,12月5日,营前中心小学组织10多名教师志愿者到长安公园开展环境卫生清扫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该校的教师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了“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劳动精神,认真地清理着登山石阶两旁绿化带里的垃圾,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长安公园焕然一新。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响应长乐市委、市政府的号召,为绿化长乐献上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周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