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财会系学生党支部走进 福州阳光学院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07 10:21:1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3日,福外财会系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指导老师带领工作站成员及预备党员代表来到福州阳光学院,与该校金融学专业党员服务站的学生党员们进行交流学习,开展“知行合一,携手共建”的交流活动。

  在交流会上,双方党支部就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探讨交流,共同分享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经验和成果。随后,两个党支部一行人员赴中国船政文化博物馆及昭忠祠参观学习,中华民族特有的砺志进取、勇于创新、忠心报国的传统文化神韵使同学们深受感染和触动。

  双方党支部通过此次相互交流学习,既加深了友谊,也促进双方党建工作的提升。日后,该系还将继续与兄弟高校开展此类交流活动,在交流学习中不断完善和提升党建工作。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