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州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对我市开展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跟踪督导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07 11:13:4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016年11月30日至12月1日,福州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一行6人,在吴榕贵主任的带领下对我市珠湖小学等十所学校开展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跟踪督导评估。

  福州市督导组通过听取校长的工作汇报、学校PPT展示、校长答辩以及实地核查等方式,对十所学校近年来标准化建设进行督导评估。

  12月1日上午,福州市督导组对我市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跟踪督导提升工作进行了核查反馈,长乐市教育局主要领导、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和十所受检完小校校长、中心校校长参加了最后的总体反馈会。督导组充分肯定了长乐市的工作,主要有四项内容:1.长乐市政府领导重视;2.教育局的措施到位;3.资金投入到位;4.学校的硬件设施和校园文化建设得到改善。同时也提出了整改意见。

  我市将以此次义务教育学校标准化跟踪督导评估为契机,坚持教育资源向农村薄弱学校倾斜,通过开展“教学质量提升年”活动和设施改造优先、装备改善优先、师资配备优先等措施,进一步提高义务教育学校办学水平,全面推进义务教育均衡优质发展,以扎实有效的工作,助力福州教育再上新台阶!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