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专家快车农村行”走进江田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09 08:56:2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普及食品安全常识和法律知识,提高广大妇女消费维权意识,倡导安全科学的饮食风尚,近日,由市妇联主办的“专家快车农村行”在江田镇继续开展活动,提升群众食品安全和法律常识。

  航城街道市场监管所所长黄木其同志为前来参加培训的妇女同胞们详细介绍了一些食品安全方面的生活小常识与日常消费维权的一些技巧和法律依据。通过通俗易懂、诙谐幽默的语言与实际的案例分析和互动问答的形式使得整场讲座气氛非常热烈,参训人员积极主动的参与互动环节,了解了许多以往的消费盲区,丰富了食品安全常识。

  会后,参训者纷纷表示参加此次讲座收获良多,并希望此类讲座能更多的在基层开展。

  (记者  黄言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