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营前街道自我加压加快推进临江三条路建设步伐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09 08:53:5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获悉,根据营前首占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营前街道需对马头村周边三条路(临江北路、临江南路、临江东路)进行修建,以改造新区环境,临江三条路全长约890m,道路总用地面积约31.22亩,需征地48亩,涉及农户56户,为该街道百日攻坚自我加压项目。

  目前,项目征地已全面启动,临江北路征交地工作基本完成,临江南路、临江东路征地工作正有序推进,正准备工程招投标工作及批次报批工作。三条路在征交地过程中存在两个困难:一是由于“营改增”相关规定变更,工程预算需重新编制并送财政局审核完成;二是由于马头村项目多任务重,交地和填土工作开展困难,还剩3户合计3亩地未征迁,填土工作进展较为缓慢。

  据悉,下一步该街道将加强力量,一是从12月开始攻坚团队驻扎马头村集中攻坚15天,努力做通涉迁户思想工作,尽快完成交地工作;二是督促马头村加快道路填土工作进度,加快推进临江三条路项目建设步伐。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风  通讯员  何丽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