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长乐市供电公司:青年突击队开展“三查三强化” 助力攻坚项目安全落地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11 08:46:0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自来日攻坚行动计划以来,长乐市供电公司青年突击队结合“三查三强化”安全专项行动,以“百日攻坚勇攻坚,金戈铁马建电网”的勇气和魄力,全面梳理安全工作的薄弱环节,逐个排查各生产部门班组各岗位业务,做到督导有力、整改有效,确保人身、电网、设备安全,有效助力百日攻坚行动的开展。

  “线路上的导线拆落时要做好来往车辆的输导工作,确保不影响车辆正常通行。吊车起吊时,围栏附近工作人员请控制下行人,等吊车作业结束确认安全后给予放行……”在百日攻坚重点项目福州绕城高速东南段鹤上段杆塔迁改现场,鹤上供电所青年突击队队员陈华钟正有条不紊地把控着现场每一项的施工作业,确保施工作业安全有序开展。

  记者了解到,市供电公司青年突击队开展“三查三强化”安全专项行动以来,他们结合实际工作,细化工作措施,制定了专项行动方案。通过查责任落实、查基础管理、查风险隐患,强化制度执行、强化反措落实、强化责任追究等,全方位、全过程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对排查出的问题隐患和薄弱环节,分专业、分轻重、分类别及时制定整改方案。与此同时,他们还明确基础管理、制度执行、风险隐患等,做到了全面覆盖、全员参与,严守安全防线。

  下一步,市供电公司青年突击队还将进一步夯实安全管理基础,落实安全责任,促进各项安全管理工作的顺利进行。同时,深化电网建设安全管理,完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努力实现安全管理提升,为各项百日攻坚项目安全有序落地保驾护航。

  (记者  黄言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