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市老促会“爱心助学工程”奖助学金发放仪式在长乐四中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13 21:01:4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图为12月5日座谈会现场

图为12月6日奖学金发放现场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5日下午,长乐市老促会“爱心助学工程”奖助学金座谈会在长乐四中举行。座谈会上,长乐四中校长林水木对长乐市老促会“爱心助学工程”予以充分的肯定,并代表接受奖助学金的同学对长乐市老促会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

  12月6日上午,长乐四中在学校大操场举行了隆重而又简朴的奖助学金发放仪式。此次该校共5位同学获得奖学金,每生奖金1200元。综治副校长、玉田镇派出所指导员陈康警官与黄文全副校长将奖学金发放到每位受奖学生手中,并鼓励同学们勤奋学习,立志成才。同学们表示,将永远铭记长乐市老促会的深情厚爱,心怀感恩,顽强拼搏,跨过人生道路上的每一道坎坷,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人生,用知识回报社会,做一个对人民有益、对社会有用的人。

  据了解,长乐市老促会“爱心助学工程”主要面向我市老区山区的在校普通高中阶段品学兼优的学生。对革命“五老”、烈士、军属(含失散红军)后代优先安排。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高晓晖 郑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