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档案局全面完成到期档案接收进馆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14 11:51:4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我市档案局已全面完成到期档案接收进馆工作。年初,该局按照市编办提供的全市科局级单位名单,重新整理,认真制订《长乐市2016年度档案进馆计划表》,按照档案接收进馆工作要求和各单位不同情况,给各单位有针对性地发出通知,得到全市各单位的积极配合和大力支持,及时完成档案移交工作。

  市档案局干部先后多次深入各部门档案室进行业务规范指导及执法检查,采取有力措施协调解决档案接收进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将存在难以解决的问题及时向市委常委吴翔天汇报,吴翔天当即批示交待市委督查室督促未完成任务的单位迅速将档案进馆,全市的档案接收工作得以顺利推进。

  截止12月3日,该局已接收108个单位档案进馆。市直机关单位档案已进馆到2010年度;乡镇街道档案已进馆到2015年度。此次吴航乡情社还进馆了电子档案118G,松下镇进馆了录音档案119GB、照片档案12.9G,广电局进馆1999年到2016年全部视频档案8T,进一步丰富了馆藏资源,更好地实现档案资源共享、为档案信息资源更好地服务社会打下良好基础。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林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