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供电公司:开展反恐专项检查 夯实提升安全水平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17 11:09:1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时值年末将至,为进一步加强春节期间反恐工作,有效夯实提升反恐安全系数,12月16日,长乐供电公司开展反恐专项检查,特邀长乐市反恐办到公司检查指导反恐工作,重点对该公司机关大楼、变电站等重点区域安保、消防安全工作进行现场检查指导。

  在检查现场中,检查组一行认真听取了该公司总体安保工作汇报,仔细了解了该公司重点部位安保布置情况,现场重点对安保人员规范执勤、是否持证上岗、变电站消防安全等工作进行认真检查。检查组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安保工作人员的防恐意识,常态化开展防恐演练,不断完善反恐应急预案,提升反恐管理水平,做到人防、物防、技防“三防”各项举措到位,持续强化安保人员安全意识,确保辖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检查中,检查组一行对该公司的反恐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该公司有效结合电力行业特点创新举措制定出符合电力行业的制度,加强日常反恐应急演练,夯实防恐应急处置水平,针对公司防恐重要部位和薄弱环节制定相应具体举措,还要加强与反恐办等政府部门交流学习,逐渐形成常态化联动。

  该公司表示,将严格按照上级部门反恐工作部署,进一步细化落实好各项反恐举措和保障工作,不断完善反恐应急机制,强化日常安保工作的监管,全面落实好公司反恐工作,逐步提升反恐应急处置能力与水平;并加强警企交流协作形成联动机制,确保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能够高效、迅速处置到位,确保辖区春节期间电网安全。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鸰燕 通讯员 林贤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