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烟草局在各主要交通 安装宣传牌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26 18:32:2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016年12月22日,年关将近,长乐市局在辖区各主要边远山区等交通要塞设立“卷烟打假,利国利民”制假防落地宣传牌,拓展打假宣传的影响面,积极营造全民参与声势,让制假分子无机可趁。

  近年来,长乐市烟草局把落实属地监管责任、防止制假扩散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坚决防止制假行为在长乐地区落地生根。一是主动向当地党委、政府汇报辖区面临的制假形势变化,积极促成卷烟打假由部门行为转变为政府行为。二是主动与各乡镇政府、村委会沟通,宣讲烟草打假的政策规定,推动乡镇政府将打假任务纳入基层平安综治创建项目。三是主动与公安部门沟通,上门走访,通报打假情况,研判打假形势,强化案件经营,提请公安部门主动将卷烟打假纳入联合执法职能范围,形成打假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