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公路分局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05 10:05:3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部署,12月30日早上,长乐分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所在党小组的组织生活会。

  会上,全体党员对照“两学一做”要求,结合个人的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对个人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深挖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批评环节,大家都坦城相待、畅所欲言,使心灵受到了触动,思想受到了洗礼,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党员们都表示,将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牢记党章党规,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党员,促进工作落实,努力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推向深入。

  会议还开展了党员民主测评活动,经统计,全体党员测评合格率为100%。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