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烟草局启动卷烟防外流局长约谈机制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17 09:20:1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两节期间卷烟市场经营秩序,1月11日,长乐市烟草局针对辖区内重点销售大户启动局长约谈机制。

  该次约谈由该局副局长及客服中心主任共同进行,以季节性客户为基础筛选出重点销售大户作为约谈对象,通过与大户面对面的坦诚沟通,让被约谈者充分认识到依法依规经营的严肃性和重要性,要求在做好卷烟销售的同时,同样要绑紧规范经营的弦,着重向销售大户宣传卷烟非法外流的严重性及处罚措施,再次强调卷烟个人携带的上限及案值入刑标准,以案说法引导大户诚信经营、依法经营。

  据悉,下阶段该局专卖、营销相关领导针对辖区销售大户还将进行多个批次的约谈,同时加大市场走访排查力度,为预防卷烟非法外流做足工作。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