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17春节 >> 节日时讯 >> 正文

福州市外侨办扶贫资金督查小组赴长乐开展督查慰问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19 09:06:2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福州市外侨办党组高度重视扶贫资金的落实情况,成立了以黄宇劼纪检组长为组长,林道标和黄学华副调研员为副组长,陈圣明处长、林海霞副处长和林秀清为成员的扶贫资金督查小组。2017年1月9日,督查小组赴长乐开展扶贫资金落实情况监督检查并慰问工作。一是随机抽查,深入边远山村入户了解贫困侨生活困难情况,并送上慰问品;二是与当地村居、侨联负责同志进行座谈,洽商扶贫济助办法;三是查阅贫困侨相关资料档案,并依据下乡调研、入户了解的情况完善了各级财政扶贫资金配套和使用制度。

  督查工作进一步规范了散居社会贫困归难侨生活补助资金的使用和管理;慰问工作传递了党和政府对归侨侨眷的关心和爱护,送上了节日温馨的问候和祝福,深受当地抽查和慰问归侨侨眷的欢迎。

  (记者陈勋)